墨孤灏寂

以前很多的东西都删了,不看凹凸了,不过cp会时不时磕,也不定期可能会更一下文,谅须知

此为all瑞,不喜绕行

在一个黑暗的房间中给绑在中央的白发少年低着头,腿下有着不知道是什么的液体,仔细看白发少年正在微微颤抖,谁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在这里,也不知道他犯了什么错,门突然打开了,让这个黑暗的房间透进了一丝光明,走进来了一个金发少年,他有一双蓝色的眼睛像是把大海装了进去一般纯洁善良,他慢慢靠近了白发少年“格瑞……”金抚上格瑞的脸,格瑞的身体绷紧了,金抱住了格瑞“格瑞……你受苦了……”格瑞感受到了来人是谁紧绷的身体放松了下来用沙哑的声音说:“金……”金抱紧了格瑞“嗯,格瑞我在。”金用痛苦的眼神看着格瑞。
 门再次打开,一个霸道的声音传来“渣渣,我劝你离格瑞远一点。”金挡在格瑞身前“我不!格瑞都这样了你们还折磨他!”嘉德罗斯脸一黑“渣渣,滚开。”门口又传出一个声音“嘉德罗斯,怎么了。”雷狮走了进来看见了金“嘉德罗斯,这个弱鸡怎么在这里。”嘉德罗斯啧了一声“我怎么知道。”
 金和他们打了起来,但金完全不是他们的对手,很快就打趴下了,金十分的不甘,“呵,渣渣就是渣渣。”“真想不到这个弱鸡是怎么进来的,还想带走格瑞?可笑。”金愤怒了黑金出现了“谁也不可以我格瑞从我身边带走!”黑金大开杀戒把嘉德罗斯和雷狮全打在地上无法站起,当黑金要杀死他们时,“金!别杀死他们!”格瑞的喊声唤回了金,金回头打开了格瑞的枷锁“格瑞……我们回家好吗……”格瑞抱住金“好。” 金带着格瑞离开了,留下了一片废墟。

【顶风作案*3】

评论(3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